便利商店採買媽咪甚麼?要去散步囉?快點走呀嗯...今天走哪一條路線好呢?前天大公園走過了昨天下雨留在家大前天小公園走過了好...今天再去 x家 便利商店前幾次的誘人經驗讓我更是每次都要盡量讓媽咪帶我進去已經走到了離家最近的這家想不到媽咪竟說不可以進去沒帶錢,還沒運動夠一堆理由好吧就先依你假裝很認真的努力繞呀繞繞呀繞嘿嘿半個鐘頭後終於來到我第一次誘人經驗的這一家x家便利商店了還記得那次...叮咚門打開了好涼的冷氣吹過來夾著麵包香...茶葉蛋香...冰牛奶香...還有還有我最愛的西莎~~啊 常常媽咪都藉口沒帶錢出來就算勉強讓我成功 叮咚 進到店裡面也只能乾逛東聞聞西聞聞吹吹冷氣坐下來喘口氣就謝謝人二胎家 叮咚 離開了(甚麼藉口?真的是沒帶錢呀...媽咪喊冤...哪有人半夜蹓狗還帶錢呀?) 但是就在一星期前的晚上奇蹟發生了那天逛得比較遠嘿嘿,我的兩隻腿狀況真的進步很多了,謝謝大家來到三四個紅綠燈遠的路口轉角啊哈媽咪竟然主動說"Diamond,進去買一下衛生紙"我不管其他啦反正就是 叮咚 進去好涼好香呀 趁媽咪在拿衛生紙我也很熟練的找到了 西~~莎~~區媽咪媽咪抬起頭一直使眼色鼻子卻一點也沒有離開西莎罐頭懂了沒?懂了沒嘛??? (好啦,我今天有帶錢,也幫你買一罐西莎好了..乖)哇~~~我沒聽錯吧???跳起來了...媽咪...給我...我的我的(等一下..要去櫃檯先結帳啦..)我的啦給人家啦...(差一點沒有踮腳爬上櫃台)終於媽咪付汽車借款了錢立刻把西沙罐頭遞給了我真夠意思這個絕活我早已經在家裡練過幾百遍了 每次如果要吃西莎媽咪一定會先把罐頭遞給我讓我嘴裡輕輕唅著罐頭客廳餐廳轉一圈再到廚房給她打開(這是媽咪的哥哥教你的技倆,你很聰明一學就會,還一點都不會咬破哩) 現在苦學終於派上用場了我就一路輕輕嘴裡含著寶貝罐頭昂首急小步穿過一個兩個三個紅綠燈路口直奔家裡啦 中間媽咪一直叮嚀不要咬破了不要掉到地下砸爛了真是不知道我已經練到爐火純青了呀快一點回家啦別囉嗦魯 真的我成功了到家一直叼到廚房媽咪接過滿是口水的罐頭擦乾淨後果然打開餵我吃了雖然只是一小茶匙,其他都另外裝盒子收進冰箱分下幾次吃但是呀呼這是我第一次真的逛便利商整合負債店採買的經驗呀太完美驚喜了 第二天來了這一晚我進攻離家最近的x家叮咚果然又成功了一罐如法炮製嘴裡輕含著直奔家裡(哈..傻Diamond..媽咪是故意讓你早點買到,就可早點直接回家啦)(不然,這半個月,你一出門,不超過一個半鐘頭不會結束...媽咪累垮了呀)但是媽咪接過我辛苦採買回來的西莎竟然擦乾淨後直接收櫥櫃裡去了沒...沒給我吃一口呀?(Diamond,別太貪吃呀,你雖然已經減肥有一點成果,還是要很節制的)所以今天我一定要給他成功已經三天沒吃西莎了終於來到第一次買他的店街角剛好綠燈我真的很興奮得快步直衝店門口媽咪應該也瞭我的目的但是怎麼沒有叮咚???叮咚呢???門不開我湊著門縫嗅呀嗅的沒有冷氣出來了沒有香氣飄來了融資怎麼了?這時候媽咪也才赫然發現"遷移啟示"(Diamond,店關了啦,搬去別的地方啦)(裡面空空的,也沒開燈暗暗的啦,別在這裡傻等了)媽咪,怎麼沒有叮咚啦??怎麼不快點進去買西莎啦?把門打開讓我進去呀你看我很乖的端坐在店門口呀(傻Dimond,不要那麼固執啦,店搬走了呀,沒有東西在賣了..)(我們要繼續散步去了,不要再傻守在店門口啦...隔壁餐廳的客人都一直在看我們了啦)(其實媽咪這時候心裡酸酸的,好捨不得Diamond這麼失望傻守的模樣)(心想,就只是一間商店就能讓狗傻守,如果是家裡的主人突然離去,那狗兒...不敢再想)喔...今天失敗了不敢相信我還一直回頭看..亂繞一通..怎麼會這樣?下次再進攻另外一個據點我相信會成功的啦明天會當鋪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fgum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