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小品 ---【生命中一場最美麗的相遇】 心靈小品 ---【生命中一場最美麗的相遇】 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票貼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秋林裝進我心中;如果歸雁能傳遞我所有的思念,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我設想著有你陪伴的幸福日子;我設想支票借款著有你照顧的溫馨生活;我設想著有你笑聲的每個角落;我設想著只屬於我們倆的代號。 有一種感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份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後才相信是眷戀。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信用貸款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宿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22fgum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